優質治療及教育中心為學校提供不同形式的支援服務,例如:校本言語治療、學習障礙支援、專注力提升小組、讀寫訓練、行為情緒班、社交認知小組及、及學習能力提升班。

透過評估、個別治療及小組訓練、家長咨詢、及老師會議,本會為學生、家長及學校提供最優質的教育及治療服務。

本會職員經驗豐富,曾為超過100間小學、中學及幼稚園提供優質的教育服務,治療服務好評如潮。本會治療師綜合了家長、老師、學校及教統局的寶貴意見,我們定能為學童、家長及學校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客戶名稱 : 優質治療及教育中心 Qtec
網址: http://www.hktherapy.com
網站完成日期 : 2009年10月
網站制作 : Asiaissue web design
制作項目 : flash animation design | 動畫設計 , web design consultant 網頁設計技術顧問 , web hosting | 網站寄存 , web design | 網頁設計 ,   content management system(CMS) |  內容管理系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