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Baby TM 網上商店提供高品質的 HABA Toys Hong Kong 嬰兒玩具,幼兒玩具,幼兒玩具,布娃娃,積木,嬰兒遊戲,沙灘玩具為所有年齡段的孩子。

還提供 [ HABA 兒童全方位發展證書課程 ] , 如有興趣請與我們聯絡。

– HABA Baby Accessories
– HABA Wooden Toys
– HABA Puzzles
– HABA Games
– HABA Pretend Play
– HABA Children’s Room

HABA Baby Toys Hong Kong Online Shop 致力為兒童提供高品質木製玩具及益智遊戲, 所以產品均選自歐洲知名品牌 – HABA 和Santoys。在我們為自己孩子選購玩具的時候, 發覺在香港很難選購到價錢合適, 而又具質素的木製玩具。因此, 我們希望能為家長們提供多一個選購玩具的平台。

HABA 和 Santoys 品牌玩具素以生產環保無毒玩具聞名, 所有產品均經嚴格監控, 完全符合國際標準 (E.g. EN71 及ASTM)。而且玩具設計新頴而富教育性, 讓孩子在玩樂同時亦達到學習效果。本網所有貨品確保全屬正貨。

Address :  Shop A, G/F, Avon Court, 21 Caine Road, Mid-Levels, Central, Hong Kong [ Google Map ]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hellobabyshop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