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_webdesign.jpg}

在“WEB-NGO”計劃幫助羅馬尼亞的非政府組織通過免費的網頁設計開發他們的廣告能力和攻到各種國際贈款,包括谷歌廣告公益資助

在2015年申請了“WEB-NGO”計劃200羅馬尼亞的非政府組織,計劃,其主要目標是發展非政府組織的廣告能力,提高他們的國家和國際資金的吸收,提高羅馬尼亞人“非盈利的操作信心組織。

 

其中,30對非政府組織的國際項目已經贏了,170在徵兵的過程。此外,數字歐洲協會 - 國家方案,並在羅馬尼亞第一款谷歌認證合作夥伴組織的發起者 - 宣布,2016年它已預留另外200插槽,對於具有在其出售美元的基金“WEB-NGO”計劃9 M在谷歌贈款組織的網絡廣告。簽署了去年登記的100多萬用戶在他們的網頁和他們的社會項目超過1600萬的搜索引擎結果的“WEB-NGO”計劃的組織。

 

在“WEB-NGO”計劃旨在幫助羅馬尼亞的非政府組織開發推廣能力,通過免費的網站設計 web design 和竊聽到各種國際贈款,其中包括谷歌廣告公益資助,這為他們提供10000美元的每月預算,他們可以使用有關谷歌搜索引擎的在線廣告。

“這是在一般民間社會鞏固的民主制度非常重要,尤其是對非政府組織,是為可見,可信成為可能,而使命”數字歐洲“的協會,通過”WEB-NGO“計劃,是建立和提供槓桿,通過它,他們可以用他們的項目的受益者更頻繁和更有效的溝通。我們認為,成為羅馬尼亞谷歌認證合作夥伴的第一個組織,我們有我們的團隊7谷歌認證的專家為了實現非營利組織的國際項目,它提供了羅馬尼亞的非政府組織每月10,000美元的總和谷歌AdGrants。這筆款項所使用的組織,以宣傳在世界上最大的搜索引擎自己的行為,並為2016年,我們已預留另外200插槽,非政府組織可以用美元9米基金在線廣告“,”數字歐洲“協會主席萊姆斯Lucut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