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在構建與遊客的興趣,信任和參與至關重要的作用。負面的用戶體驗幾乎肯定會導致轉化率較低,很難把你的店變成利潤。人們普遍認為,以賺取遊客必須使用專業的設計委託。然而,許多網站是過於精細,常導航和整體體驗的損害。

雖然是沒有錯的設計商店看起來很專業,很重要的是遊客放在第一。下面的方法讓您專注於設計因素,真正重要的,讓您專注於做銷售和提供卓越的服務。

簡單的結帳

結帳放棄率通常會下跌60%到80%之間。這是一個很大的潛在客戶留下不作購買。優化您的結帳頁面 是個好地方開始測試,可能需要添加一個巨額的收入。

在購買過程中的混亂可能損害轉換,所以盡量使頁面盡可能明確,包括總成本,送貨細節,付款方式,並返回策略。您將需要包括所有相關信息,以取得信任,但要避免過度和混亂的細節,給人們一個理由離開。

添加的評價和褒獎

網友評論幫助潛在客戶做出購買決策。評論幾乎肯定會提高整個網站的轉化率作為一個整體,與他們的可信度一些負面的評論經常幫助單個產品。

真正的客戶反饋還增加了額外的內容頁面,幫助網站排名為各種關鍵字。如果產品具有公認的網站或知名人士推薦,加入他們的描述還可以幫助客戶決定。

避免混亂

許多網上商店,尤其是當它們的股票大量庫存,是混亂和雜亂。這是很難處理大量的網頁上的信息,所以動力不足的買家可能會離開現場,看看其他地方。搜索者用來比較規範的結構和佈局,以提供從購買過程中分心不必要的元素。不需要複製其他設計,但粘到簡單電子商務搜索引擎優化 規則和可識別的店面風格通常將提供最好的結果。

高質量的圖像和視頻

如果遊客知道他們想要什麼,他們將尋找類似價格和運費的細節因素。當它們被瀏覽,雖然,詳細信息是必不可少的。其中最重要的電子商務因素 是質量的圖像的存在。

它也可以是有效的,以包括銷售視頻,有助於更深入了解添加到每個產品。圖像和視頻生活增添一個頁面,既是有益的客戶和有效的營銷目的。

簡易導航和搜索

對電子商務網站的導航往往會變得複雜。大店有許多種類需要有效地組織起來,但仍然可以很容易找到單個項目。您可以包括麵包屑,以提供清晰的路徑,該網站的每個領域,而大型網站也可以從一個大型的菜單,包括直觀教具受益。

搜索欄也是必不可少的,因此請確保它總是容易找到。你可以有一個固定的搜索欄,以保持可見,即使是遊客滾動。

返樸歸真並不意味著你需要回到你的舊網站或過時 市場營銷策略一個好的電子商務網站可以專注於帶來業績的因素的遊客中灌輸信任。大多數消費者希望輕鬆獲得良好的產品,毫不費力地找到他們所需要的相關信息。

有,但是,網頁設計沒有保證,所以要進行測試,以找出最佳的轉換網站是非常重要的。當您在一個明確和集中的網站提供優質的產品,但是,你應該滿足您的客戶的需求沒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